岳阳:举办主题授课暨短视频微政课制作竞赛

时间:2023-07-21 15:17:36 来源:岳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分享到
字体:[ ]

如何学好新思想、展现新担当、建功新时代,近日,岳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主题授课和短视频微政课制作竞赛决赛,旨在瞄准“活思想”,探索政治教育新路径,开拓创建发展新视角。

此次竞赛自6月16日开始,经过22天的赛程,26名参赛选手和26部短视频微政课作品参加评选,最终7名选手、7部作品入围总决赛。决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围绕“爱岗敬业、成长进步、纪律作风、婚恋观、心理健康”等经常性教育课题进行授课,镇定自如、引经据典,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所思所想,为广大指战员献上一份份优质教案,向大家呈现了一场场听觉的盛宴。4名评委老师从综合授课内容、授课技巧、语言表达、课件制作及授课效果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全市队伍同步收看学习。

文以载道、继往开来。通过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全市基层政工干部写、讲、做的综合能力,全面考察了日常抓教施教、授课说理的真实水平。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将以此次主题授课和短视频微政课制作竞赛为契机,铸魂育人心,为推动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

责编:蒋伟岸

来源:岳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